巴丘夜雨

品牌控:

周五福利弹【Yuskin维生素乳霜 等你来试用

现在的大多数年轻人都有一到冬天手部、脚部就异常干燥,甚至严重者会开裂。所以护理肌肤真的hin重要!yuskin 维生素乳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、甘油、甘草亭等成分,能让你的肌肤在冬天也喝饱水,变得软软嫩嫩~干燥肌肤的你,赶紧来申请试用吧!    

 

参与方式:

关注“品牌控”并给这篇文章点赞,然后转载或者推荐本文即参与成功啦。小编会在推荐或转载本文的用户中抽取幸运儿试用。

同时小仙女也可以同步网易美学参与试用

 

试用申请时间:11月17日—11月24日

 

试用人数:3

 

申请TIPS:在这篇文章下面留言你最爱的护肤保湿品牌,可以增加你的中奖率~

试用者名单公布:我们将于活动结束后,在“品牌控”上面公布成功申请试用者的名单并私信通知你。注意!试用名额只为你保留1周哦~ 

 

试用反馈:幸运儿们收到产品并试用后,请晒出您美美哒的试用感受并加上标签“免费试用”若没晒试用感受者,我们将取消下次申请免费试用的资格。


 

试用产品介绍:

 

Yuskin维生素乳霜 

日本NO.1护手霜。作为在药妆店销售的药用护手霜,一直保持着日本第一的销售额,就与中国的大宝一样,是每家必备的常用护肤品。Yuskin维生素乳霜拥有彻底的安全性认证,无香料、无着色、无防腐剂,天然由来成分,适合人体成分,高保湿、低刺激、不黏腻。

 

 

本次试用产品:

 

Yuskin维生素乳霜

*活动最终解释权归【品牌控】所有


评论

热度(2776)